三星Note9多彩渲染图再曝:7种配色随你选

三星Note9多彩渲染图再曝:7种配色随你选
2018年06月17日 08:05 IT之家

  继三星S9发布之后,Note9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Note9手机的电池容量已经确定为4000mAh。在FCC网站上,一款型号为EP-N6100的充电器也现身了,其充电功率标称为12V/2.1A,相较于EP-N5100的9V/1.67A,这个提升可以说非常大。所以,这意味着除了更大的电池容量之外,三星还准备了功率更大的无线充。

  硬件方面,如无意外的话,三星Note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等。

  外观方面,有网友就分享了一组Note9的渲染谍照。

  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发布时总共有4种配色,随后加入了红色等新配色,但目前来看,Note9并没有止步于此,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Note9拥有高达7种配色。

  作为一款商务属性厚重的手机而言,能做到如此多的配色实属不易,当然,配色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渲染图或许只是网友YY,并不是来自三星官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