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3年前测试的可折叠手机?形态类似中兴Axon M

三星3年前测试的可折叠手机?形态类似中兴Axon M
2018年06月17日 07:55 快科技

  日前,国内网友分享的几张三星手机截图引发关注,外媒更是竞相转发。

  爆料人称,这是三星的Projcet V可折叠手机,不过是测试机,并不推出。

  从图片来看,品牌LOGO、Home键包括系统风格的确均是三星风格,引人遐想。当然,这款折叠屏的设计完全没有依靠柔性屏技术,而是类似中兴AXON M双屏手机,将两块屏通过物理方式简单连接。

  同时,其中半边非常薄,应该仅仅就是扩充显示面积的屏幕而已,而另一半边则像是一台完整厚度、有接口的手机。

  该机型号识别为SM-G929,理论上应该是Galaxy S6时代的产物了。

  这么来看的话,三星在研的屏幕向内折叠手机必然与其效果有所不同,毕竟时间过去这么久,各项技术已经突飞猛进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