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高达93.8% OPPO Find X曲面全景屏确认

屏占比高达93.8% OPPO Find X曲面全景屏确认
2018年06月16日 16:31 IT之家

  就在刚刚,OPPO官方宣布了旗舰手机Find X屏占比——93.8%!

  据了解,在Find X上,其搭载了全新的“曲面全景屏”,OPPO表示Find X将成为目前最高屏占比旗舰手机。从海报中的渲染图来看,Find X手机的屏占比的确很亮眼,尤其是下巴更窄小,屏幕采用窄边框设计,相信点亮屏幕之后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据之前报道,OPPO Find X将会配备一块6.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纵横比19.5:9,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最高8GB内存+256GB存储。此外,根据工信部的信息,OPPO Find X还会提供128GB的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730mAh。

  拍照方面,OPPO Find X将会配备2000万+1600万后置双摄,光圈值分别为f/2.0和f/1.6,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f/2.0光圈。

  在设计上,据悉,Find 7上的天际线呼吸灯设计也将回归。

  此前,OPPO官方已经正式宣布,未来旗舰OPPO Find X发布会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IT之家已经收到了来自OPPO官方的邀请,届时会为读者们带来全程的直播报道、第一时间的上手体验,这款未来旗舰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敬请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