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8元起!魅族16/16 Plus价格首曝:满血骁龙845

3398元起!魅族16/16 Plus价格首曝:满血骁龙845
2018年06月16日 06:30 快科技

  15系列是黄章重新出山之后的小试牛刀之作,似乎无论黄章自己还是用户都不太满意,黄章也说了后边的16系列才是它全力打造的真机皇,将在8月左右发布。

  黄章昨晚现身魅族社区,确认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也将是魅族多年来第一次用上高通旗舰芯片,同时他还说自己也很讨厌刘海屏,而且魅族16要比网上流传的渲染图漂亮多了。

网传魅族16渲染图网传魅族16渲染图
网传魅族16渲染图网传魅族16渲染图

  接下来就是猛料了。

  微博网友@老爆科技 曝光了一位自称来自魅族渠道的粉丝给出的魅族16系列价格表,并自称和自己之前获得的消息基本吻合。

  随后另一位博主给出了疑似魅族内部邮件,同样包含魅族16系列价格表,并称确认真实。

  从这些信息看,魅族16系列将包含16、16 Plus两款型号,屏幕尺寸不同,都配备满血骁龙845,但是16还有个骁龙710版本(看来是最低配)。

  屏幕方面依然很独特,是从三星定制的屏幕,但不是曲面屏。

  价格方面,16(M1882) 6GB+128GB 3398元、8GB+128GB 3598元,16 Plus(M1892) 6GB+128GB 3598元、8GB+128GB 3798元。

  据说,原本定价比这还要高,但是在小米、vivo等相继发布新品之后,魅族内部紧急开会做了调整。

  由此看来,魅族16系列整体上已经基本敲定,但最终价格仍有可能发生变化,毕竟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呢。

  这样的配置和价格,煤油们满意了吗?

魅族处理器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