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曝光:代号“winner”,配7.3英寸巨屏

三星折叠手机曝光:代号“winner”,配7.3英寸巨屏
2018年06月14日 07:46 天极网

  三星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近几代产品的外观几乎长得一样,没有巨大创新。而目前刘海等全面屏设计已经主流,三星“窄额头,窄下巴”的设计方式被排挤到边缘。为了夺回主导地位,三星很可能直接跳过全面屏,将折叠手机提上日程。

  此前,数码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可折叠手机的规格,显示该机折叠时屏幕为4.5英寸,展开后7.3英寸。考虑到手机屏幕的英寸数值指的是屏幕对角线长,暂时无法得知其屏幕的长和宽的长度,因此无法确认其造型究竟是双折还是三折。

  今日,该博主还有曝出三星折叠屏手机的研发代号为“Winner”,也就是赢家的意思。代号的确立意味着这款手机正式从研发阶段转向生产阶段,也就是说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可以走向市场了。同时从这霸气的研发代号也可以看出,三星对这款革命性的产品是信心满满。

  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外形还比较神秘,因为三星的折叠屏专利太多了,有竖着折的,也有横着折的。至于最终方案是采用哪种造型,现在还无从知晓,毕竟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才能发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三星之外,华为、OPPO、LG、苹果等厂商也在布局折叠屏手机,或许在未来,折叠屏手机将成为手机的主流造型。

三星折叠屏巨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