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8官方开展词:今年规模扩大了25%

CES Asia 2018官方开展词:今年规模扩大了25%
2018年06月13日 10:43 新浪数码

  相关专题: 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新浪数码讯 6月13日下午消息,刚刚CES Asia2018正式开展,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在会议厅做了开场讲话,分享了一些数据。

和往年一样熟悉的现场Logo和往年一样熟悉的现场Logo

  首先是品类方面的介绍,本次展会涵盖5G互联互通、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以及汽车技术等,也是今年的科技热点合集。

夏培罗在论坛上致辞夏培罗在论坛上致辞

  展商数据上,今年展会的整体规模比去年扩大了25%,总展馆面积达到了两万五千平;据统计有500多家公司展示20大类产品的突破性技术进步成果。此外还会有许多新品在会展上发布。

夏培罗在论坛上谈今年展会状态夏培罗在论坛上谈今年展会状态

  对初创企业的扶持依旧是这届展会的特色,亚洲消费电子展连续第三年设立“初创企业展区”,今年参与的初创企业数量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33%,吸引来自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法国、荷兰、香港、意大利、日本、北欧、波兰、瑞士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初创企业齐聚于此。组织初创企业参展的团体包括:北京中关村海外科技园、长江商学院、法国科创上海 & 法国驻上海领事馆商务投资处等。

  新浪数码点评:

  相对于CES来说,由于在时间上的便利性CES Asia更多的是展示消费者能摸得到的产品。比如年初大热的AI,目前就见到了不少成品。至于下半年还有哪些动向值得关注,还请关注我们这两天的报道。(王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