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 XL原型机曝光:刘海屏+单摄+4GB

谷歌Pixel 3 XL原型机曝光:刘海屏+单摄+4GB
2018年06月11日 06:4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此前的报道,谷歌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亲儿子”Pixel 3和Pixel 3 XL,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XDA论坛曝光了疑似谷歌Pixel 3 XL的原型机。

  从正面照片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而在刘海上搭载的貌似是两颗前置摄像头。整机来看,四周边框宽度比较细,刘海面积较小,但依然保留了大下巴。图中的Fastboot信息也显示了该机的其中一些配置参数:4GBLPDDR4X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

  而在背面设计上,该机依旧采用了Pixel系列祖传的玻璃加金属的双段设计,但玻璃覆盖的面积相比前代产品有了较为明显的减少。除此之外,谷歌依然我行我素地坚持着单摄加单闪光灯,看来谷歌是坚持要用数字算法跟流行的双摄甚至三摄对抗到底了。另外该机没有使用目前较为先进的屏幕指纹,依旧使用了传统的背后指纹。

  从这次曝出的原型机图片来看,谷歌Pixel 3 XL的配置没有带来太大的惊喜,尽管从此前的爆料来看搭载骁龙845是板上钉钉的事,但4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面对疯狂堆料的国产机型欠缺一定的竞争力,作为新一代“亲儿子”来说,这配置显然很难服众。当然,这只是原型机,并非是最终采用的量产方案,因此暂时还不能断定这就是最终的配置,目前可以确定的是Pixel 3系列将搭载骁龙845和专门为刘海屏做了优化的Android P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