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买iPhone X?老苹果用户是这么说的

2018年03月06日09:2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3月6日上午消息,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进行了一项调查,试图通过这样的调查解释为什么人们没有购买新的iPhone手机。最后,他总结了三个阻止用户升级的主要因素。

一些用户选择不购买新的iPhone一些用户选择不购买新的iPhone

  这项调查共有1500人左右参与,他们均是未购买iPhone X的用户。调查结果显示,这些用户之所以没有购买iPhone X,主要原因在于他们手中的iPhone还能“良好运行”,有将近44%的用户选择了这个选项。

  另一个阻碍用户升级的原因是新iPhone“太贵”。有31%的受访者表示新iPhone的价格是阻碍他们升级的主要因素。这也不足为奇,在国内64GB的iPhone X已经卖到了8388元。

  除了上述两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些用户给出一个有趣的答案——他们在等待更大屏幕的iPhone X,这部分人大概占到8%左右。剩下17%的受访者则勾选了“其他”这个选项。

  Piper Jaffary指出,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iPhone手机,这些新iPhone将解决39%的用户不买新iPhone的问题。据了解,今年的新iPhone不仅拥有6.5英寸大屏幕版本,还将提供6.1英寸LCD屏幕版本,后者的价格更加便宜。

  当然,以上这些调查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反应用户没有升级iPhone的原因,并不一定能代表整个市场。(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新iPhone升级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