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美国百思买刷评论:真实用户感受

华为回应美国百思买刷评论:真实用户感受
2018年02月14日 10:32 环球网

  近日外国科技媒体网站 9to5google 发现,华为在百思买上制造虚假评价,以吸引更多用户。对此,华为向外媒Android Authority已经做出回应,承认有些评论是虚假的,本意原本是为了鼓励用户在Facebook上发表评论,其中存在操作失误的误会。

  此件事情的起因是,有外媒发现,虽然华为新款手机Mate 10 Pro要等到这个周日才会在美国市场发售,但在百思买的网站上却已经出现了大量对这款手机的好评。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据了解,华为在Facebook的一个私人群组内向组内成员提供了beta测试Mate 10 Pro的机会,但有个条件,那就是在百思买上给出五星好评。在国外电商Best Buy关于华为Mate 10 Pro 的评论列表中,目前有 108名 用户对 Mate 10 Pro 进行评论,几乎都是五星好评。但是其中105 条都是在 1 月 31 日之后出现的,而通过调查发现,在当天华为通过一个拥有6万明粉丝的 Facebook账号 组织了一个活动,活动要求粉丝在百思买上评论“为什么他们想拥有 Mate 10 Pro ”,并且从评论用户中抽取 9 名幸运者送出产品参与测试。

  在百思买的评论下,大多都是有利于华为的评论,“一年中无与伦比的智能手机”,“喜欢这款手机的相机”,“伟大的新旗舰手机”,“让三星黯然失色的优秀手机”。

  在给Android Authority的回应中,华为承认其内部沟通不畅,导致了误会。华为认为首先关注的是消费者的感受,我们鼓励客户通过自己的声音和通过真实的对话与我们的设备分享他们的体验,但是在最近招聘测试人员的时候出现失误,虽然他们真实体验了设备分享他们最真实的感受。尽管他们没有得到任何金钱利益,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删除那些非参与测试者发布的帖子。

  据华为表示,最佳购买评论来自美国测试者,因为他们已经可以使用手机。但是该公司承认存在内部沟通不畅,其社交媒体经理错误地要求Facebook群组中的每个人都对Best Buy上市留下评论,而其中许多人都没有用过手机。

华为百思买评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