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测试版发布 那个很多人都期待的功能回来了

2017年10月10日07:4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1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送了iOS 11系统第二个测试版,很多网友吐槽许久的3D Touch应用程序切换终于回归。

  这个手势是随着iPhone 6s的3D Touch屏幕一起推出的,用手重按手机左侧屏幕边缘,就能呼唤多任务切换界面,虽然双击home键也能实现此操作,但依然有不少用户认为,这功能很好。

3D Touch多任务3D Touch多任务

  今年6月iOS 11测试版推出时候,这个已经被人们熟悉了的功能被删掉了,9月iOS 11正式版上线也没有回来,这引发很多人吐槽。随后,苹果公司负责软件工程的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承诺将在未来的iOS 11更新中重新添加。

  如今这个功能已经回归,并且过渡动画有了改进,手势也更容易调用。

  苹果公司自始至终没解释为何这个功能消失,如今又为什么回来。即便是没有home键的iPhone X,也有了自己的上划多任务手势。

  随着iOS 11 beta 2一同加入的还有众多emoji新表情,另外轻拍两次home键的半屏操作模式背景改进,SOS呼唤方式也不仅仅是5连击电源键,还加入了电源+音量这种方式。

新表情加入新表情加入

  iOS 11 beta 2可看作是这个系统的一次小幅升级,正式版何时推出尚不确定。在上个月正式版上线后,人们对iOS 11系统费电和卡顿状况颇有微词,希望后续版本能有改进。(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正式版多任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