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充电鼓包?苹果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2017年09月29日15:1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29日下午消息,今日据媒体报道,发布仅一周的iPhone 8在充电时发生电池膨胀,针对此事新浪科技联系苹果公司表示:目前正了解掌握相关情况以及更多细节。

  今日,据媒体报道一位台湾用户在为刚入手三天的iPhone 8 Plus充电过程中,手机外壳出现开裂情况。这也是全球范围内,已知的iPhone 8 Plus首个充电中膨胀案例。

  根据台湾媒体的视频,出现问题的iPhone并未燃烧,但确实将手机屏幕顶开了。常用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在充放电的时候,电压电流过大、过充过放,就会使电池发热变形,促使电池内部物质分解产生气体,进而鼓包。但此案例原因尚不明确。

炸裂iPhone 8 Plus炸裂iPhone 8 Plus
炸裂iPhone 8 Plus炸裂iPhone 8 Plus

  目前关于此事,苹果公司正在了解情况并进行处理,新浪科技也将持续关注事件动态,第一时间报道。(瑞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iPhone8爆炸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