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9内部代号为闪电 目前为止仅有6款机型适配

MIUI 9内部代号为闪电 目前为止仅有6款机型适配
2017年07月26日 06:30 机锋网

  明天就是小米新机和全新MIUI9的发布会了,米粉们最关心的还是MIUI9适配配机型的问题了,之前曝光了2款首批适配机型,这次曝光的是第二批适配机型,没想到也只有3款。

微博曝料截图微博曝料截图

  7月23日,知名数码博主@渠洋在微博曝出了MIUI 9的第二批适配机型,分别是小米5,小米MIX和小米Note 2。之前已经确认的首批适配机型是小米6和红米Note 4X,加上这次的3款,和在7月26日发布的小米5X,如果爆料是真的话,估计目前应该有6款手机可以适配全新的MIUI 9。

微博曝料MIUI 9绝密版更新图微博曝料MIUI 9绝密版更新图

  若果真如此,那么小米5s,小米5C,和红米Note都要往后排了,此外,@渠洋还爆料说,这次MIUI 9在小米内部的代号为闪电,怪不得雷军宣称这次的MIUI 9最大的变化就是快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