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后升级iOS11 你的iPhone将有如下改变!

2017年06月06日05:01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2017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今日在美国圣何塞开幕。在开幕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iOS 11的新功能,包括新版iMessage应用中加入Apple Pay等。

  以下11条带你快速了解iOS 11的亮点:

  1、iMessage(短信息)

  你可以通过iCloud将iMessage里的对话内容进行云端同步,这是目前微信的软肋。

  2、Apple Pay(支付)

  你可直接在对话中与好友进行转账,转账后的钱存入对方账户中,类似微信转账。

  3、Camera(相机)

  每张照片压缩率为此前的两倍,你会有更多空间存储照片,此外还可更好地分类。

  4、Control Center(控制中心)

  更多的功能将加入其中,改变音量大小等变为了模块式,界面优化明显。

  5、Siri(语音智能助手)

  它通过深度学习,可以理解你的言语,结合上下文进一步知晓你的兴趣爱好等。

  6、Map(地图)

  它可以显示商场中不同的楼层,类似目前的百度地图。

  7、Apple Music(音乐)

  你可以与朋友一同分享音乐。

  8、App Store(商店)

  经过重新设计,内容将通过“今日推荐”、“游戏”、“App”三个标签页进行展示。

  9、QR code(二维码)

  这是为我国用户推出的功能,相机中会增加二维码扫描项。

  10、SMS fraud(诈骗短信)

  通过检测,可以识别出垃圾诈骗短信并进行隔离。

  11、Pinyin Keyboard(拼音键盘)

  现在若想输入英文需切换到全键盘,以后你可以在9宫格键盘上输入英文了。(韩大鹏)

  直播回顾: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wwdc2017/

  专题报道:http://tech.sina.com.cn/mobile/wwdc2017/index.shtml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1转账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