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停止在App Store里提供32位应用搜索结果

2017年06月05日08:1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6月5日上午消息,今年的WWDC大会即将开幕,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将在大会上推出iOS的更新版本,而为了给新系统铺路,苹果已经在App Store内停止提供32位应用程序的搜索结果。

iOS 10中对32位应用的提示iOS 10中对32位应用的提示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告称,iOS 11将会停止对32位应用的支持。在iOS 10.3中,用户打开32位应用程序时系统将会提供一个通知,提醒用户该程序必须由开发人员进行更新,否则可能无法与iOS的后期版本兼容;而现在32位应用程序似乎直接不再出现在App Store搜索结果中,这意味着iOS很可能在下个版本中直接停止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一举措势必会让开发者将原有的应用程序进行更新。

  随着2013年9月iPhone 5s的推出,苹果在iOS上首次开始支持64位应用程序,从那时起,iOS平台的内容就逐渐开始向64位转变——自2015年2月,苹果公司要求开发人员提供支持64位的应用程序,而同年6月应用的更新也需要支持64位。

iOS将在WWDC大会上更新iOS将在WWDC大会上更新

  据报道,苹果公司未来的处理器将不会支持32位应用,而一直以来苹果就在开展逐步淘汰32位应用程序的过程,以确保用户和开发人员不受影响,至发稿前苹果已经删除了近5万个应用程序。(曾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32位开发人员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