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了 Apple Watch 2翻新版官网开卖

2016年12月25日06:1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之前我们曾报道苹果在美国官网销售翻新的iPhone,它比一般的iPhone新机售价更便宜,拥有苹果官方认证,质量保证的同时,也有一年的保修。现在苹果美国官网又上架了一类翻新产品,那就是Apple Watch,一代和二代都有。

Apple Watch 2翻新版在美国苹果官网开卖Apple Watch 2翻新版在美国苹果官网开卖

  据悉,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2在苹果官网售价分别为229美元-509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1591-3537元之间。苹果表示,这些认证的翻新产品上架销售之前,会按照苹果高标准的严格翻新流程,对这些产品进行翻新,同时提供标准的一年有限保修服务。用户还可选购 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来延长保修期。  

苹果中国官网销售的翻新产品苹果中国官网销售的翻新产品

  不过,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并未贩售翻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产品,仅有Mac笔记本、iPad和iPod等翻新产品可选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atchAppl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