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推出9.7英寸iPad Pro

2016年02月26日08:41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9.7英寸新iPad设计图 9.7英寸新iPad设计图

  新浪科技讯 2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将于3月份发布新款9.7英寸iPad,这款产品可能会被命名为iPad Pro,而不是此前传闻的iPad Air 3。

  据消息人士透露,就像Macbook Pro分为13英寸和15英寸版,iPad Pro也将有9.7英寸和12.9英寸两种版本。9.7英寸版iPad Pro与12.9英寸版有着几乎相同的功能和配置,搭载A9X处理器,配备4个扬声器,并且支持智能键盘保护套和Apple Pencil。

  这预示着苹果将进一步简化其iPad产品线,并且有消息称,随着9.7英寸iPad Pro的发布,iPad mini 2和iPad Air 1将会停售。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苹果可能将在3月15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9.7英寸iPad和4英寸iPhone 5se。(郭靖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pro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