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渠道如何选? iPhone 6s首发购买指南

2015年09月11日11:4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s iPhone 6s

  新浪手机讯 9月11日上午消息,昨天,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了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新一代iPhone首发地区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中国香港、德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英国、美国、波多黎各等国家和地区。

  毫无疑问,在首发市场我们能最快的买到iPhone 6s,不过,全球这么多首发地区,在哪能买到最便宜的iPhone呢?

各地iPhone 6s价格对比各地iPhone 6s价格对比

  通过以上的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6s在美国的售价为全球最低。不含税约人民币4138元的起售价,比中国大陆便宜了1000多元。另外,由于可以在大陆苹果店享受保修服务,4597元起的港版iPhone 6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怎么才能第一时间买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呢?下面,我们为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购买指南,包括国行、美版和港版三个比较值得关注的版本。

  国行

  行货iPhone 6s是我们更倾向于给大家推荐的版本,可以在国内各大零售渠道放心购买,并且能够最快的拿到手机。并且行货可以享受14天退货、一年全国联保服务,同时在苹果官方在线商店还有最长12期的免息分期付款。

  此次,中国大陆是iPhone 6s的首批发售市场,行货将于9月12日开始预订,9月25日正式发售。而国内三大运营商已经从昨天开始接受预约,想购买合约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行货iPhone 6s将于9月12日下午3点01分开始预购,可以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购买,以及苹果零售店预约到店自提。除了苹果官方商店,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也可以进行预约。

  美版

  美版iPhone由于官方定价低,历来都是国内消费者比较钟爱的版本。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国不同州的消费税不一样,官方价格为不含税的价格,在俄勒冈、阿拉斯加州等免税州买到649美元起的新iPhone。并且,在美国销售的iPhone 6s和6s Plus有两个版本,建议到苹果官网或者苹果店购买,选择无合约裸机版本。

  购买方式有代购、海淘等多种,同时需要考虑到有可能被税的情况。由于今年的iPhone 6s从9月12日开始预约,25日才正式发货。所以,想要最快买到iPhone,海淘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从发货到收到,需要忍受长时间的等待。

  港版

  香港也是新iPhone的首批上市地区,而且价格比国行便宜将近700元,同时相比美版来说,港版在于也能在大陆地区苹果店享受到保修服务。不过,由于香港地区没有CDMA运营商,所以港版iPhone 6s理论上在国内只能移动联通4G,无法使用电信网络。

  需要注意的是,在香港苹果官网在线购买,需要有香港地址,而选择到苹果店自提也必须是本人前往。并且,在上市初期,如果不预约直接前往香港苹果店,是买不到新iPhone的。(郭靖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购买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