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国内发布:定价2888元起

华为P8手机国内发布:定价2888元起
2015年04月22日 17:17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P8华为P8

  新浪手机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华为手机今日在上海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8及P8 max,本次是这两款手机上周与英国首发之后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另外,还有一款专为国内年轻用户定制的P8青春版发布。同时,华为公布其中两款手机的在国内的售价,分别是2888元和1588元起。

  三款手机:

  上周,华为已在英国伦敦为P8及P8 max举行了发布会,本次是这两款产品在国内正式发布。

  华为手机的P系列一直强调设计,与P6或P7等前两代手机相比,P8的整体结构及外观都有较大变化,线条更硬朗。

  P8整体样式汲取了一点Mate7的元素。相比上代P7手机,它采用一体式全金属设计,5.2英寸1080P屏幕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麒麟930八核处理器(高配版为麒麟935八核处理器),3GB内存、2600毫安时(最小值)不可拆卸电池,机身存储空间是16GB(标准版)或64GB(高配版)。

  P8 max的机身尺寸更大,采用6.8英寸1080P屏幕,屏占比达到83%,它的电池也更大,达到4360毫安时,发布会上华为相关人士称正常使用下,P8 max续航可达2.23天,重度使用也能坚持1天多。  

  P8与P8 max的中框与背面是一整块铝合金制造,背部采用磨砂处理,可以起到防滑和防指纹的效果,机身的所有按键都集中在机身右侧,这款手机是SIM卡设计,但第二个SIM卡槽是“与或卡槽”,可以装另一张SIM卡或者SD卡二选一。

  另外还发布了P8青春版,它采用了5英寸屏幕,整体设计与P8类似。但它的外壳并非金属而是塑料,经过拉丝处理形成一种“仿金属”的手感。

  定位中端的P8青春版采用海思620处理器,但余承东强调这仍是一颗64位处理器。

  系统更新:

  两款手机采用了华为自己的EMUI 3.1系统,界面风格与上一版本类似,但加入智能截图、单手操作模式、语音操控等新功能,可智能识别用户的出行信息、天气等,作出相应建议。

  为了搭配P8系列手机,华为还专门设计了一套主题,EMUI图标及风格也更加商务化。

  强调拍照:

  拍照是新手机的一大卖点,硬件上,它有搭载OIS光学防抖及RGBW四色传感器,以及独立的ISP传感器。

  华为为它加入了“延时摄影”、“流光快门”、“大导演模式”等功能。其中流光快门类似光轨拍照玩法,大导演模式可以建立群组,多人不用角度录制视频,结束直接生成视频,还可以后期编辑。

  保护套:

  华为同时推出了多种保护套,其中一款保护套称作InkCase。这款保护套的后面嵌入了一块4.3寸的电子墨水屏,可以用来阅读文章,看天气等等。会后,华为公司中国区消费者业务总裁朱平在接受新浪手机专访时透露:这款电子水墨屏保护壳的售价为599元,大约在5月中旬上市。

  定价:

  华为P8有黑、金、灰四种配色。标配版内置3GB内存与16GB存储空间,售价2888元,高配版的处理器主频更高,内置64GB存储空间,售价3588元。

  P8青春版的售价则是1588元。

  华为还提供了“1分钱50天碎屏险”以及金牌会员VIP服务,包括双向免费寄修服务。

  经过P系列多代的积累之后,华为又将经过Mate7的元素加载在了P8身上,希望能在新机上重现Mate7的成功。

  面向竞争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华为还特别推出了P8青春版,将旗舰系列向下延伸,试图用这种方式获取更大范围内的年轻用户群,让他们有机会尝试自己的新产品。

  新浪手机此前已经对P8进行了评测,请看《一体式金属机身 华为P8上手体验》

  (晓光)

华为P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