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

2015年03月31日14:2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华为P8发布会的临近,这款超薄新机的各种消息也越来越多。日前,在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HUAWEI GRA-UL00的新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主要特色是拥有近乎无边框设计,并在机身侧面的电源键上整合了指纹解锁功能,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有可能就是即将在四月份正式推出的华为P8。

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图为华为P7,P8外观与之类似

  疑似华为P8亮相

  从此次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公布的信息及备案照片来看,这款型号为HUAWEI GRA-UL00的华为新机所拥有的外形与此前曝光的华为P8谍照十分的相似,不仅有着超薄的机身,而且还似乎采用了近乎无边框的设计,至于机身背面则如过去见到的那样采用了金属的背板,并且顶部的材质稍稍有些不同,这或许意味着该机也采用了两段式的设计。

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工信部白色版P8正面图

  此外,该机也过去曝光的谍照一样,采用了圆角矩形的单枚主摄像头设计,并在左边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不过,在功能规格方面,此次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并不多,仅显示这款华为新机支持双4G网络,并通吃移动,联通的2G/3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工信部白色版P8背面图

  支持指纹解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华为新机虽然在机身左侧没有配备任何按键,但在右边一侧却布置了音量键,电源键以及双卡槽等诸多按键和插槽。并且根据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还会在电源键上整合指纹解锁功能,此举在业内似乎还是首次出现。不过,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证实,这或许要等到华为在4月15日的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答案。

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华为P8机身侧面按键布局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华为P8的代号为Grace,同样采用了超薄设计,将会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并会搭载Android5.0系统和配备华为海思Kirin930处理器,拥有单枚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该机还会配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所配的电池容量预计在3000毫安时左右,将提供超越同类机型的续航表现。

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微博中P8照片被曝光

  不过,暂时还不清楚华为P8会采用怎样的机身材质,但从备案照片中出现塑料信号条的设计来看,应该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但是否会有陶瓷机身或陶瓷边框的版本则目前尚未得到证实。而在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华为P8或有两个版本推出,标准版为金属边框加双面玻璃,而高配版本则会使用氧化锆陶瓷边框一体式机身。

疑华为P8真机亮相 支持指纹解锁微博中P8照片被曝光

  或售2999元

  目前,这款华为新机已经有多个版本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并显示还有电信版本推出。同时华为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4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办发布会,预计将正式推出华为P8。同时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该机的而国内的发布日期则为4月22日,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29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P8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