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疑Redmi 8曝光/Mate X证件照曝光

早读:疑Redmi 8曝光/Mate X证件照曝光
2019年08月19日 07:59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早读你最关心哪一条说说你的看法。   

  点击标题链接可以查看详情。

  近期热门产品免费试用,点击链接领取:

  [全网首发]紫米无线充电源_试用_新浪众测 

  米家扫拖机器人_试用_新浪众测  

  Aqara智能电动晾衣机_试用_新浪众测  

  [轻体验]啵哩智能口袋打印机_试用_新浪众测   

  [轻体验]南卡N1S蓝牙耳机_试用_新浪众测  

  1、 疑似红米Redmi 8真机曝光:后置双摄+指纹    

  据Slashleaks网站信息显示,一款红米Redmi新机真机图曝光,该网站称这款手机为红米8。Slashleaks网站上公布了红米Redmi的一款新机,采用了鲜艳的红色配色。手机正面采用了水滴屏幕设计,摄像头位于前面板的中央位置,在手机下方还有“Redmi”标志。从手机背面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中置双摄,下面还有指纹传感器。据Slashleaks称,这款手机为红米8,需要注意的是,网站还标注了原始图片来源丢失。据了解,早在前几天,红米的一款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和这款手机外观基本一致。信息显示,这款红米手机采用了6.217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电池容量为5000mAh;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最后,红米新机的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2、 Apple Watch 5可能加入全新的陶瓷和钛合金版本   

  距离iPhone 11发布也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WatchOS也暴露了新款Apple Watch的计划,传说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5可能也会与iPhone一并推出,用于取代现在的Series 4版本。WatchOS 6的测试版本显示新腕表会包括陶瓷和钛合金型号,均具备40mm和44mm版本,网络甚至还曝光了新版Apple Watch的动画界面。在此之前,苹果仅在Apple Watch 2和3中采用了陶瓷版本,而去年发布的Series 4则没有推出相应系列。至于钛合金版本则是此前Apple Watch上不曾出现过的。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最快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5看到陶瓷与钛合金版本的腕表,本着更贵更强的原则,顶配价格破万不是问题。毕竟爱马仕表带本身,就已经有很高的价值加成了。

  3、 小米MIX 4有望九月亮相,或首发一亿像素!   

  近日据微博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称,小米内部暂定下个月发布小米MIX4。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下半年还要发布自家第二款5G手机小米9S,预计小米MIX 4可能会在5G版小米9上市后再发布。同时据先前小米产品总监王腾的消息显示,Redmi首发6400万,那么今年1亿像素大概率将由小米首发(除非友商截胡)。再结合此前王腾回复网友的微博内容来看,这款亿级像素CMOS很大概率将由小米MIX 4搭载。作为小米年度旗舰,硬件水平自然是也将是最高的。预计小米MIX 4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同时据先前的爆料显示小米MIX 4还将有屏下摄像头、100W快充等强力配置加持,整体硬件水平还是相当高的。小米将MIX 4的发布会暂定在9月份也是想借此机会和各位友商“硬碰硬”比较一番,毕竟在9月份可以说是新机“扎堆”发布的月份:新iPhone自然不必多说,近期频频曝光的vivo NEX新旗舰、iQOO Pro 5G版等等一系列新机都有可能在9月份与大家见面,因此小米MIX 4的加入可以说让科技圈竞争更加激烈了。不过目前官方暂时尚未放出任何关于小米MIX 4的信息,各位米粉也请多等待一些时日。

  4、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证件照出炉   

  继入网工信部后,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证件照现已出炉。备案信息显示,华为Mate X于8月8日发生外观变化,元器件变更。根据入网信息,华为Mate X入网日期为7月15日,支持的网络除了传统的GSM、CDMA、CDMA2000、WCDMA、TDLTE、LTEFDD,还支持5G NSA和SA两种组网方式。华为Mate X颜色上有星际蓝等配色,而机身三围为161.3mm x 146.2mm x 11mm,手机屏幕采用了8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为2480x2200。内存方面有6GB、8GB和12GB三种,机身存储方面有128GB、256GB、512GB三种可选,摄像头采用了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配置。

  5、 Moto新机不止有四颗摄像头有5倍变焦 LOGO还能发光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9)即将开幕,届时,摩托罗拉旗下Moto One Zoom新机会亮相展会。有消息从亚马逊平台曝光,该机会搭载6.2英寸水滴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支持 HDR 显示效果;配置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提供4GB RAM + 64GB ROM和6GB RAM + 128GB ROM;电量为4000mAh电池;机身底部采用USB Type-C和3.5mm插孔,支持NFC,后置指纹识别,此外,Moto One Zoom软件上集成了亚马逊一些相关软件服务和Alexa语音助手;我们可以看到Moto One Zoom的亮点在于后置配备的四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像头+12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景深镜头,其中的主,摄像头和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可能支持5倍变焦拍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个有趣功能是,相机下方的Moto标志可以点亮,具体有什么用途还不得而知。据悉机器会有一个搭载Android One系统的Moto One Pro版本,机器提供灰色,紫色和棕色,售价方面大约在429欧元(约合人民币3348元)。

  6、 GoPro Max 360°全景相机外观曝光   

  据外媒爆料,GoPro Max 360°全景相机已在相关机构完成注册。据了解,该款相机将取代现有的GoPro Fusion 360°全景相机。

  7、 魅族16s Pro曝光汇总:骁龙855 Plus/未上Flyme8系统   

  前几天,魅族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魅族16s Pro的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召开,主打旗舰品质,配置绝对亮眼。近来,网上关于魅族16s Pro的爆料已经不少,现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就让我们来提前看看这款产品有哪些吸睛的点。根据近日虎扑论坛网友曝光的一份魅族16s Pro的宣传单页来看,魅族16s Pro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性能方面非常强势。而且此前安兔兔也曝光了疑似魅族16s Pro的跑分,高达464411的成绩稳稳地成为了性能旗舰。除此之外,宣传单页还显示魅族16s Pro搭载的系统是Flyme 7.8,并非此前传言的Flyme 8,虽然有些小失落。不过从系统版本上猜测这应该是Flyme 8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新版本指日可待。同时OneMind也升级到了3.5版本,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运行内存方面,魅族16s Pro有6GB和8GB两个规格可以选择,并不存在10GB或者12GB版本,这就使得魅族16s Pro可能会有一个非常平民的价格,从而提升性价比,让更多的魅友可以入手这款产品。拍照方面,魅族16s Pro极大可能采用4800万像素AI三摄设计,支持超广角以及超级微距拍摄。同时,我们还发现这次的魅族16s Pro可能会新增聚合点阵变焦功能,拍照最大支持60倍数码变焦。魅族16s Pro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我们可以关注发布会以了解更多。

  8、 OPPO Reno 2本月底将于印度发布:后置四摄+20倍变焦   

  据外媒报道,OPPO将于8月28日在印度发布新机OPPO Reno 2,并带来有关预告。预告提到了OPPO Reno 2系列,这也意味着本次OPPO将发布多款机型。同时,海报也证实了,OPPO Reno 2后置四摄组合,支持20倍变焦,前置则沿袭了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全隐藏式摄像头,采用侧旋升降结构。这也与此前外媒的报道一致,OPPO将在本月底之前推出Reno系列的第三款手机。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在印度首次亮相,定价为3.5万卢比(约3484元)。

  9、 TCL发布XESS智屏:秒变巨屏手机 对标荣耀智慧屏   

  TCL在深圳召开TCL· XESS智屏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XESS智屏电视,主要是看点是加入了灵犀双屏功能,摇一摇手机,屏幕就会旋转到竖屏状态。分为标准版和Pro版,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999元。荣耀开卖仅一天之后,8月16日,TCL也发布了“智屏”产品XESS,直接对标荣耀智慧屏。两款产品功能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

  据TCL方面介绍,XESS智屏搭载AI可升降摄像头,可选配5G模块,支持NFC技术与手机进行视频信息交互、智能家居产品互联。TCL还透露,旗下雷鸟科技将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以及牌照方南方新媒体等进行合作。XESS智屏在配置上,采用的是55英寸4K屏幕,屏占比95.9%,内置四核芯片,性能十分强大。而在Pro版本上,则是首创的圆角屏幕,并且支持旋转屏,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详细来看,手机和电视成为两个非常重要的娱乐中心,但是电视操作复杂,功能简单,手机则是屏幕太小,需要有颠覆性的产品打破这一问题。TCL在全场景生活中探索出了智屏新品。

  首先,XESS智屏采用了SUPER VUI系统,直接用语音就可以开机进入用户想看的内容,提升了交互的体验。选片子是我们现在用电视的一个痛点,无论是文字搜索还是语音输入都非常生硬。而在智屏上,挑选片子就像是聊天一样,在推荐过程中是通过询问和引导来挑选出更适合的电影内容。智屏可以智能的了解说话的语义,分析用户的需求,大大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XESS智屏加入了灵犀双屏功能,只需要将手机扣在桌子上,屏幕上播放的视频就会投屏在屏幕上,然后也可以一键拉回手机上。同时,XESS智屏还是一个”55寸的巨屏电视“,摇一摇手机,屏幕就会旋转到竖屏状态,然后用手机就可以看短视频软件等等功能了。同时,XESS智屏还可以打开手机消息接收模式,在电视上就可以显示手机上的通知消息,并且可以用语音回复消息内容,不需要用手机就可以完成手机上的任务。XESS智屏还加入了AI升降式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AI识别等功能。未来和5G模块进行结合,还将有更多可能性。此外,XESS智屏还是个AI和智能家居的入口,与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互联,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也可以显示智能家居的运行状态。同时XESS智屏还支持云相册功能,可以用电视共同欣赏比较重要的照片。在价格方面,XESS智屏分为标准版和Pro版,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999元,两款智屏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销售。

Mate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