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PureView今日开售:五摄加持的骁龙845旗舰

Nokia 9 PureView今日开售:五摄加持的骁龙845旗舰
2019年04月19日 07:1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18日,诺基亚官微宣布,全球首款五摄新机——Nokia 9 PureView将于4月19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预售。

  此前在4月15日,诺基亚正式公布了Nokia 9 PureView的国行售价为5499元,对比8GB+128GB版本的华为P30 Pro,诺基亚9 PureView略贵一点点(P30 Pro 8GB+128GB版售价5488元),定价风格非常独特。

  比较意外的是,在部分电商平台消费者可领满980减60券,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Nokia 9 PureView最大的亮点是后置镜头达到了五枚,这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手机。五枚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两颗彩色镜头、三颗黑白镜头),官方介绍这五枚镜头精密协作,进光量比单摄像头提升10倍。

  每一颗镜头都会自动识别并适配各种场景,如此协作的效果要远超单颗摄像头独立工作。而且Nokia 9 PureView加入了定制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让每一张照片都清晰出色、细节丰富。

  此外,Nokia 9 PureView还加入了景深模式,他能识别超过千层景深,并构建出充满细节的景深信息,让你利用二次对焦在照片中发现想要的细节。

  核心配置上,Nokia 9 PureView采用5.99英寸2K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20mAh。

诺基亚旗舰五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