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的购机之选 盘点那些性能颜值兼具的手机(4)

大一新生的购机之选 盘点那些性能颜值兼具的手机(4)
2020年07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Reno4 Pro

  参考价格:3799元起

  OPPO Reno4 Pro是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5G视频手机,新增超级夜景视频以及前置视频超级防抖。而且,厚度仅7.6mm,重量也仅为172g,堪称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并且双曲面玻璃和全新晶钻工艺加持,也让Reno4 Pro的手感非常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4 Pro详细资料

  轻薄是Reno4 Pro的一大看点,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只有172g,再加上3D双曲面屏幕恰到好处的弧度设计,单手操作轻松无压力。此外,OPPO独家首发了Reno Glow晶钻工艺,百万级闪钻晶面凝练一体,不留指纹更耐磨。配置方面,OPPO Reno4 Pro配备6.5英寸OLED柔性屏,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65W超级闪充。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4 Pro详细资料

  OPPO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并且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

荣耀一加vivo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