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剁手的话就看这里 6月份热门新机选购指南(5)

想剁手的话就看这里 6月份热门新机选购指南(5)
2020年06月3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dmi 9

  参考价格:799元起

  6月24日,Redmi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百元入门机,名为Redmi9,Redmi从出生到现在,所发布的所有机型都很有性价比,同样,这次所发布的Redmi9也是诚意满满,虽然定位百元入门,但是这配置跟质感却能跟某些厂商的千元机打个来回!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9详细资料

  Redmi 9搭载联发科G80游戏芯,配备6.53英寸LCD水滴屏,19.5:9的屏幕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拥有藕荷粉、墨黛青、碳素黑、霓虹蓝等配色。Redmi 9支持双频Wi-Fi,内置502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并且这款手机还支持全功能NFC,可以用于刷公交卡或门禁卡,实用性极高。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9详细资料

  Redmi 9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共4摄,其中主摄为1300万像素,副摄为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人像,在这个价位段,拥有这么多镜头,可以说是很能打,总体成像质量够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