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美拍人更美 讨女友欢心的自拍手机推荐(4)

手机美拍人更美 讨女友欢心的自拍手机推荐(4)
2020年06月2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GALAXY Z Flip

  参考价格:11999元

  最后我们来说一部外观酷炫到没朋友手机,三星Galaxy Z Filp。作为三星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ilp采用了类似“翻盖”的设计。在折叠后机身尺寸缩小为原来的一半,不仅更加轻巧易于携带,同时颜值也是很高。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Z Filp充分利用了折叠屏的优势,在你将屏幕弯折后,会将屏幕分区利于放置自拍。想要自拍时,只要将Galaxy Z Flip调整至合适的角度、调整好延时拍摄时间,就可以轻松拍出高颜值的大片啦!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Z Flip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Infinity Flex显示屏与三星独有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采用了一块6.7英寸2636×1080分辨率425ppi的OLED屏幕,长宽比为21.9:9。Galaxy Z Flip还配备了一块1.1英寸OLED封面显示屏,可在关闭设备时显示通知。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Z Flip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8GB内存与256GB机身存储,内置3300mAh双电池,前置10MP摄像头,后置12MP+12MP双摄组合。

华为vivoPPO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