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机型买了不后悔 高端旗舰手机选购指南

这些机型买了不后悔 高端旗舰手机选购指南
2020年06月04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要说我们最离不开的电子产品,除了电脑,就要数手机了。而且得益于科技的飞速进步,让手机的功能日益丰富,能满足我们多样的需求。但是,更多样的功能,也对手机整体性能提出了新的要求。而要想更好的满足自己的需求,高端旗舰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一加8 Pro

  参考价格:5399元

  一加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系列产品一加8/一加8 Pro,并推出了数款全新的配色,包括一加8专属的渐变色银翼、清新的青空,深沉的蓝调以及低调的黑镜,而且还采用了亮面玻璃和AG磨砂玻璃两种不同的工艺,颇具个性。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 Pro详细资料

  一加8 Pro使用了6.78寸AMOLED屏,3168x1440分辨率,12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240Hz,支持HDR10+认证,10bit色阶,可显示10.7亿色彩。性能方面,一加8 Pro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配置8GB LPDDR5内存+128GB UFS3.0闪存的存储组合,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支持Smart 5G及WiFi 6技术,前者可以自动根据使用场景智能切换5G网络,在保证5G高速优势的前提下,提升续航表现,确保快稳省的5G基础体验。一加8 Pro配备了4510mAh电池,支持Warp 30T 有线闪充及Warp 30W无线闪充,前者23分钟充满50%,后者30分钟充满50%。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一加8 Pro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索尼IMX471传感器,支持电子防抖,支持HDR。后置方面,一加8 Pro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3X变焦镜头+4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色彩滤镜镜头。其中,一加8 Pro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4英寸,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