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续航担心吗 拥有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2)

还在为续航担心吗 拥有大容量电池手机推荐(2)
2020年06月03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努比亚Play

  参考价格:2399元起

  2020年4月21日,努比亚全新的Play系列第一款机型正式发布,标配144Hz超竞屏,5100mAh超大电池+30W PD快充,索尼4800万超级四摄,6GB+128GB售价2399元,8GB+128GB售价2699元,8GB+256GB售价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Play详细资料

  首先在外观上,努比亚Play正面采用了和红魔5G一样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AMOLED材质,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尺寸为6.65英寸,还有144Hz高刷屏+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红魔5G同款游戏内帧率补偿技术,机身提供双触控游戏肩键,能够实现四指操作。背面采用的是玻璃机身+3D打印+琥珀雕刻,能够呈现出和荣耀9X系列一样的“X”型纹理,绽放出“五彩斑斓的黑”。中框为金属中框,拿在手里恰到好处。配色上有5彩斑斓黑、5湖四海蓝、5颜六色白三款配色,彰显出年轻的个性。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Play详细资料

  重要参数上,努比亚Play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支持SA/NSA双模组网,7nm+EUV工艺打造。此外还搭载了ICE 2.5散热系统,提升整机散热表现,玩游戏告别烫手。此外电池上还内置了5100mAh无敌续航电池,配备30W PD快充,轻松告别续航焦虑。操作系统是全新升级的nubia UI 8.0,搭载Play Space游戏空间,针对不同类型的游戏做了专门的调校。可以说绝对出色。相机上,努比亚Play搭载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4800万超清四摄,分别是4800万索尼IMX582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超微距+200万景深镜头。当然除了相机硬件参数,玩法也自然多了起来,比方说支持号称“凌波微步”的慢动作视频,相比普通拍摄,“凌波微步”的慢动作视频能够体现肢体移动时产生的拖影效果,动静结合,充满律动感,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还有拍摄证件照、视频编辑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