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外观就能令人心动 不容错过高颜值手机推荐

凭外观就能令人心动 不容错过高颜值手机推荐
2020年05月2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市场上关于智能手机的选择已经很丰富了,各个价位、不同配置、不同厂商的手机比比皆是,而丰富的选择同样导致用户在选择一款产品时的决定性因素也各有不同,有的同学可能更喜欢足够快的快充,有的用户可能需要更大的屏幕,种种需求不一而同,而在这些需求中总有一些是大部分用户都共同希望的,其中就包括了一个简单却又实际的影响因素——颜值。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一款手机如果拥有了高颜值都是更占据优势的,不仅第一眼就能抓住用户的眼球,也能让用户在每一次掏出手机的时候都更开心一些。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颜值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一加8银翼版

  参考价格:3999元

  近期,一加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年度旗舰一加8系列。在诸多版本中,我最爱的就是“一加8银翼版”。银翼是一加8的专属配色,该配色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作“猛男粉”,这也正是一加送给铁杆粉的最佳赠礼。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银翼版详细资料

  一加8银翼版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256G内存组合,这样的旗舰硬件配置让手机性能足够满足你对游戏、日常操作、读取文件的需要。这款手机采用一块6.55英寸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无论是刷微博还是玩游戏,都能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顺滑体验,让你感受到肉眼可见的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银翼版详细资料

  如果你平时喜欢和另一半出门逛街,也经常用手机记录不期而遇的美好,那么一加8银翼版太适合你了。该机后置三摄模组,由一枚4800万像素镜头、一枚1600万像素镜头、一枚200万像素镜头组成,足够清晰的画质,为你的生活留下更多清晰的记忆。另外,该手机还支持116度超广角拍摄,无论广阔的自然美景还是街道的纵深和高楼的宏伟,都能尽收眼前。

一加三星vivo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