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想要一个 盘点那些个性特色鲜明的手机

你想不想要一个 盘点那些个性特色鲜明的手机
2020年05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年轻就应勇往直前,敢于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对于有着鲜明特色的亮点产品则有着明显的偏好。这不,在人手一机的时代,每一款新机的问世总是能引动千万人的购买欲,而今天新浪手机在此为大家推荐的就是几款特色产品,从它们身上你能看到明显的不同,有着自身的鲜明标示。

  三星GALAXY Z Flip

  参考价格:11999元

  科幻电影大家都看过,那些主角们使用的手机,形态各异科技感十足。折叠屏手机在2019年初次进入我们的视线中,不过当时很多人不喜欢它越折越大的设计,感觉不便于携带。在2020年初,三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翻盖”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独特的设计、酷炫的外观,科技感十足。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Z Flip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Infinity Flex显示屏与三星独有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采用了一块6.7英寸2636×1080分辨率425ppi的OLED屏幕,长宽比为21.9:9。Galaxy Z Flip还配备了一块1.1英寸OLED封面显示屏,可在关闭设备时显示通知。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Z Flip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8GB内存与256GB机身存储,内置3300mAh双电池,前置10MP摄像头,后置12MP+12MP双摄组合。

三星华为vivo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