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就看这一篇 市售顶尖旗舰手机盘点

换机就看这一篇 市售顶尖旗舰手机盘点
2020年05月1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旗舰一出、谁与争锋?作为拥有着顶尖配置和精致外观的旗舰手机,他们承载的不仅仅是科技发展的方向,同时还有用户们的苛刻眼光。对于消费者来说,想要用上一款拥有最尖端配置的旗舰机,是他们换机的最终要求。手机厂商们也是下足了功夫,从外观到芯片,从摄像头到充电器,处处都体现着目前最尖端的技术。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各大厂商更是纷纷推出旗舰产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一杯羹。上半年的旗舰手机如今已经登场的差不多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心仪的人选呢?如果你有挑的些眼花缭乱的话,别着急,今天新浪手机就为你推荐几款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顶尖旗舰。想要换机的小伙伴们赶快上车,老司机带着你们好好聊一聊目前的旗舰机型。希望你看完这篇推荐后,能够找到一些灵感,然后下单吧!

  三星GALAXY S20 Ultra

  参考价格:9999元

  三星今年发布了S系列的最新旗舰,而其中最抢眼、最强悍,也是最贵的一款就是S20 Ultra了。这款旗舰中的旗舰,拥有一块顶级的屏幕。挖孔+曲面的设计,还获得了DisplayMate智能手机屏幕A+评级,可谓是好看又好用。硬件方面,S20 Ultra更是快要逆天: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08亿像素传感器,并配备了最新的“九合一像素技术”。搭配超广角镜头,以及最高100倍的变焦实力,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不仅如此S20 Ultra拥有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这样的手机你能不爱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20 Ultra详细资料

  配置上,三星S20 Ultra配备一块6.9英寸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采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50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时间使用;内置大容量空间,可以轻松保存高分辨率视频和照片,还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容,总容量最高可达1.5TB。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20 Ultra详细资料

  不过,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在其拍照方面。相机上,该机后置四摄像头,分辨率高达1.08亿,即使是照片中的微小细节,放大后依然看的十分清楚;最高支持100倍变焦,可以远距离捕捉不易察觉的动作和瞬间;传感器尺寸是S10的近三倍,可以拍摄更精彩的夜景照片,还支持超级稳定视频拍摄和AI一键多拍,可以带来出色的影像拍摄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