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着买不会错 两千元价位的手机选购指南(4)

照着买不会错 两千元价位的手机选购指南(4)
2020年03月3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alme X50

  参考价格:2499元

  1月7日,realme发布了首款5G手机真我X50。作为realme首款5G手机,真我X50选择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组网,覆盖n1/n41/n78/n79主流频段,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在未来5G覆盖区域都能畅行无阻。作为一款青年旗舰,realme真我X50凭借着2499元的起售价格,以及120Hz刷新率屏幕,前置广角双摄等优势,成为年轻人的第一部5G手机首选。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50详细资料

  realme X50正面是一块6.57英寸的LCD双打孔屏,2400x1080的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配置方面,realme X50采用新一代高通骁龙765G游戏芯片,搭载了8GB+128GB存储,存储规格是LPDDR4X+UFS2.1。另外,realme X50配备了五重立体冰封散热系统,采用包括石墨片+铜管+铜片+高导热铝合金+导热凝胶+导热硅胶垫+铜箔的组合,提升散热效率,4200mAh电池,最高30W的VOOC闪充。realme X50采用精密侧边指纹解锁方案,能做到点亮屏幕的同时完成手机解锁;搭载双频GPS,定位更快更准,导航不漂移;超线性扬声器、多功能NFC等全面配置。作为一款5G手机,realme真我X50 5G支持SA及NSA双组网模式,n1/n41/n78/n79等主流5G频段全覆盖,官方强调,这可能是同价位段5G频段支持最全面的双模5G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50详细资料

  realme真我X50 5G前置双挖孔广角双摄,其中有一枚1600W像素的索尼IMX471广角镜头,79.3°的视角、f/2.0的光圈。另一枚则是8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105°的视角。后置采用的是鹰眼变焦四摄,包含了6400万主摄 + 12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 + 119°超广角镜头 + 4cm超级微距镜头的相机矩阵组合。前后置支持全新UIS超级视频防抖Max,支持AI美颜。

vivoRedmi魅族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