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满足一天使用 大电池超级快充手机推荐(3)

轻松满足一天使用 大电池超级快充手机推荐(3)
2020年03月3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alme X50 Pro

  参考价格:3599元

  3月12日,realme 真我X50 Pro正式在国内发布,3599元起,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65手机之一。realme 真我X50 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可将手机从0%充到100%,并且标配10V/6.5A氮化镓适配器。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50 Pro详细资料

  realme 真我X50 Pro 5G采用20:9比例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屏幕指纹,100% P3广色域,HDR10+认证,有“青苔”和“红锈”两种配色。realme 真我X50 Pro 5G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运行内存,且全系UFS 3.0+Turbo Write+HPB。真我X50 Pro 5G支持SA/NSA双模5G,WiFi 6,拥有4200mAh双电芯电池,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此外,还支持NFC、线性马达、电竞级VC液冷散热、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双频GPS等。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50 Pro详细资料

  realme 真我X50 Pro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f/1.8,超级夜景3.0,新增“极夜模式”;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119°超广角,3cm超微距;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实现最大20倍混合变焦;人像镜头。视频方面支持4K视频录制以及UIS超级视频防抖和UIS超级视频防抖Max双超级防抖。前置超广角双摄,主摄3200万像素,f/2.5;超广角摄像头则采用800万像素,f/2.2,105°超广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