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手机好用 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推荐

现在什么手机好用 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推荐
2020年02月2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信2020年很多用户都有更换手机的想法,面对新品迭出的情况很多人的选择障碍症也犯了。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发现用户对于手机选择的主观性越来越强。其中对于一些不太了解手机的人来说,可能更盲目。不过不同的人群就有不同的需求,有的人喜欢拍照所以会选择拍照性能强悍的产品。有的人喜欢玩游戏,会选择处理器出色的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值得入手的机型都有哪些。

  小米10 Pro

  参考价格:4999元

  2月13日下午2点,小米通过线上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小米10、小米10 Pro两款产品。作为小米成立十年推出的“梦幻之作”和小米宣布进军高端市场后推出的首款手机,两款产品各方面均配置不俗,价格也是一改往日的风格。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 Pro详细资料

  小米10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升级阳光屏3.0,最大亮度800nit,峰值亮度1120nit,5000000:1对比度。外观设计上,小米10 Pro提供星空蓝、珍珠白两款配色。得益于柔性屏COP工艺,实现了3.32mm小下巴。而且配备了对称式立体声、双线性扬声器,等效1.0cc音效。核心配置上,小米10全系标配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采用新一代LPDDR 5内存+UFS3.0,支持WiFi6,采用了屏幕指纹的设计,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安兔兔58万跑分,同时配备了3000mm2超大VC液冷板+石墨烯+多层石墨,4500mAh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50W有线疾速闪充+30W无线疾速闪充+10W无线反充。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 Pro详细资料

  拍照也是该机一大卖点,小米10Pro采用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四摄,包括108MP定制大底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还支持8K视频拍摄,OIS+EIS双光学超级防抖,960fps慢动作拍摄、AI视频剪辑。小米10Pro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