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不同消费者 各价位热门手机选购指南(2)

满足不同消费者 各价位热门手机选购指南(2)
2020年02月26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dmi K30 5G

  参考价格:1999元

  早年的小米一直都在打“性价比”的旗号,不过去年小米开始调整战术,将Redmi塑造成极致性价比产品,而自己则持续冲击高端。可能对于小米来说是个相当艰难的决定,但是好消息是,用户又能买到高性价比手机了。最新发布的Redmi K30系列在继承了Redmi K20系列对于“极致性价比”的追求之上,还凭借着120Hz流速屏和索尼6400万前后六摄,更进一步为消费者在一些方面带来了超越旗舰级手机的使用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K30 5G详细资料

  Redmi K30 5G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双挖孔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核心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双模5G基带,同时还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内置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30W疾速闪充。其采用了独立高效的电荷泵技术,充电转化效率达97%,30分钟即可充电61%。Redmi K30 5G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支持铜管液冷散热,多功能NFC,5G双频GPS,红外遥控等功能,预装MIUI 11稳定版,通过Hi-Res Audio认证,搭载1217超线性扬声器,支持Smart PA大音量外放。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K30 5G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Redmi K30 5G首发索尼IMX686,具体由6400万(IMX686)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超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组成,加入了超级夜景模式。前置2000万+200万AI双摄。

荣耀RedmiOPPO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