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入手刚刚好 降价后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现在入手刚刚好 降价后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2020年02月2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旗舰手机自然是人心所向,无论是配置颜值或者工艺设计都处于金字塔顶端,刚上市时售价一般也会较高。不过随着后浪的强烈冲击,或者为了给新机型让路,许多旗舰在推出一段时间后都会采取降价促销措施,并且降价力度一般也很可观。即使是旗舰手机,随着上市时间越来越长,手机的价格也会逐渐下调。这些手机工艺设计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整体规格依旧处于阵营前列,甚至超过不少厂商的当下旗舰。加之降价促销的优惠,这些手机显得性价比十足。下面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降价后值得购买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A90

  参考价格:3099元

  目前5G手机非常红火,即使还没有到达全民普及的程度,但是在所有手机用户心中依然有巨大的影响力。三星作为知名手机制造厂商,率先加入5G手机的行列,不过从现状来看三星的5G手机并没有很大的竞争力,而且三星A90还进入了清仓的行列。在第三方平台从4499元降至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90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A90 5G版配备一块6.7英寸的FHD+(分辨率1080×2400)Super AMOLED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面使用玻璃后壳,有黑白两个配色,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通过外挂X50基带的方式接入5G网络,配备8GB RAM+128GB存储规格组合。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90 5G版支持屏下指纹和人脸识别,内置4500mAh,支持25W快充,整机三围164.8x76.4x8.4mm,重量206g。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90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A90 5G版摄像方面,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具有123度视野、超级稳定模式、实时虚化等功能,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