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Ta 情人节送礼手机选购指南(3)

总有一款适合Ta 情人节送礼手机选购指南(3)
2020年02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Reno Ace

  参考价格:2899元起

  自从10月10日Reno Ace正式亮相之后,这款产品在网络上就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热度和讨论,毕竟在骁龙855 Plus、90Hz刷新率屏幕以及65W超级闪充技术这三大“王牌”的加持下,Reno Ace可以说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突破,相信能获得追求时尚的男女们的喜爱。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Ace详细资料

  OPPO Reno Ace正面采用6.5英寸AMOLED浅水滴电竞屏,支持90Hz高频率刷新,分辨率2400*1080,触控采样率更进一步达到135Hz,屏幕无拖影,触控跟手,延迟更低。在核心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最高12GB+256GB大内存及LPDDR4x+UFS 3.0高速存储组合,连续读写、随机读写速度更快。值得一提的是,Reno Ace搭载全球量产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65W超级闪充,在适配器端、电池端、充电算法等方面进行了完善的优化,从而提升了整体的充电效率,OPPO Reno Ace的4000mAh电池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在玩游戏的方面,OPPO Reno Ace也得到了多处提升。这款新机搭载了冰炭核冷散热技术,新机上采用了多层石墨散热片、VC均热冷凝铜板、全新复合碳纤维,拥有TOUCHBOOST 2.0全新技术。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并且针对荒野行动支持杜比5.1声道虚拟环绕音效。其他方面,OPPO Reno Ace支持最新的光感屏幕指纹3.0可以让解锁速度和识别率更高,湿手也能秒开锁;内置全功能NFC模块,预装拥有全新设计和体验的Color OS 6.1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Ace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Reno Ace同样也堪称旗舰级,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AI四摄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镜头+1300万像素立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以及超级夜景2.0模式。在视频拍摄方面,Reno Ace最高支持4K 60fps视频拍摄,开启超清视频防抖功能之后,可拍摄高质量的1080P 60fps视频,当然还支持包括慢动作视频、视频变焦、视频虚化、超广角视频以及智能视频剪辑等功能。

华为苹果OPPO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