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时代发展的潮流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2)

追赶时代发展的潮流 最值得购买的5G手机推荐(2)
2020年01月25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 Reno3 Pro

  参考价格:3999元

  OPPO刚刚推出了在国内发布的首款5G手机OPPO Reno3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765G处理器,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支持了双模5G网络,在SA和NSA网络的覆盖下都可以体验畅快的5G网络。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3 Pro详细资料

  Reno3 Pro采用6.5英寸的AMOLED双曲面挖孔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占比达93.4%。该机核心搭载了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65G 5G处理器,配备8GB/12GB两种内存组合,配备了新一代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电池容量为4025mAh,支持VOOC闪充4.0,官方介绍,20分钟充到50%电量,30分钟充到70%电量,而且在续航得到保证的同时,Reno3 Pro依然保持了7.7mm纤薄厚度+171g轻巧重量的极致身材。这款手机同时配备了上下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配合高动态范围的屏幕,可以以更好的显示效果播放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3 Pro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的配置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其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索尼 IMX 586)+ 1300万像素 + 8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后置的双LED闪光灯直接内嵌在四摄相机模块内,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前置摄像头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被放置在了手机屏幕的左上方。除了基本的拍照功能,OPPO Reno3 Pro在OPPO Reno2的超级防抖基础上,率先加入了“12级视频超级防抖”,将手机视频防抖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对于该机型的防抖表现,可从OPPO官方持续预热活动“12级防抖全运会”提供的各种趣味性场景测试,均可以有所感受。

5G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