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拍照一部手机搞定 优质拍照手机选购指南

过年拍照一部手机搞定 优质拍照手机选购指南
2020年01月23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年就要来了,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玩耍是人们在春节期间最主要的事情,而免不了的就是要拍拍照。无论是给家里的长辈拍,还是朋友之间,而随身携带相机又是不现实的,所以这时手机的拍照水平就显得很重要了。何不趁着过年为自己置办一部新手机呢,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非常不错的拍照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vivo X30 Pro

  参考价格:3998元

  顶尖的硬件+良好的相机优化,让vivo手机成为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全新选择。近期,vivo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影像旗舰vivo X30 Pro,这部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mm焦段人像镜头、60倍超级变焦镜头等强大的硬件,让摄影爱好者可以轻松拍摄假日的美好。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搭载6.44英寸超小孔XDR屏幕,开孔孔径为2.98mm,采用GX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时间仅需0.29秒。外观配色上,X30 Pro提供了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vivo X30 Pro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双模5G AI芯片,这也是行业首款使用A77架构CPU的终端产品。支持SA&NSA双组网,具备SA双发设计技术。不仅如此,X30 Pro还采用了天线解耦合技术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等专利技术,可提升天线性、克服天线之间的干扰,降低人体对信号的衰减。vivo X30 Pro提供了8G+128G、8G+256G两个配置可供选择,拥有4350mAh大电池、33W快充、全功能NFC以及搭载全新设计的Funtouch OS 10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潜望式镜头(135mm焦段,5倍光学变焦),支持60倍超级变焦+800万广角(16mm焦段,112度超广角/2.5cm超微距)+6400万超清主摄像头(F/1.8光圈,传感器尺寸1/1.7)+3200万人像(50mm焦段,2倍光学变焦,F/2.0光圈),支持超级月亮模式,前置3200万专业人像镜头,支持逆光人像拍摄,支持人眼聚焦,支持夜景人像等多种专业人像拍照方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