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购机该选啥 时下人气最高的机型推荐

12月购机该选啥 时下人气最高的机型推荐
2019年12月1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已经走到最后一个月,这一年又要跟我们说再见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呢?到现在,基本上国内外各家手机品牌都推出了重磅机型,想要买手机的话只要瞄准旗舰就可以了,正所谓是“一步到位不折腾”。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时下人气最高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OPPO Reno Ace

  参考价格:2999元起

  自从10月10日Reno Ace正式亮相之后,这款产品在网络上就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热度和讨论,毕竟在骁龙855 Plus、90Hz刷新率屏幕以及65W超级闪充技术这三大“王牌”的加持下,Reno Ace可以说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突破。近日,预定领券200元低至2999元,赠耳机!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Ace详细资料

  OPPO Reno Ace正面采用6.5英寸AMOLED浅水滴电竞屏,支持90Hz高频率刷新,分辨率2400*1080,触控采样率更进一步达到135Hz,屏幕无拖影,触控跟手,延迟更低。在核心配置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最高12GB+256GB大内存及LPDDR4x+UFS 3.0高速存储组合,连续读写、随机读写速度更快。值得一提的是,Reno Ace搭载全球量产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65W超级闪充,在适配器端、电池端、充电算法等方面进行了完善的优化,从而提升了整体的充电效率,OPPO Reno Ace的4000mAh电池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在玩游戏的方面,OPPO Reno Ace也得到了多处提升。这款新机搭载了冰炭核冷散热技术,新机上采用了多层石墨散热片、VC均热冷凝铜板、全新复合碳纤维,拥有TOUCHBOOST 2.0全新技术。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并且针对荒野行动支持杜比5.1声道虚拟环绕音效。其他方面,OPPO Reno Ace支持最新的光感屏幕指纹3.0可以让解锁速度和识别率更高,湿手也能秒开锁;内置全功能NFC模块,预装拥有全新设计和体验的Color OS 6.1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Ace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Reno Ace同样也堪称旗舰级,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AI四摄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镜头+1300万像素立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以及超级夜景2.0模式。在视频拍摄方面,Reno Ace最高支持4K 60fps视频拍摄,开启超清视频防抖功能之后,可拍摄高质量的1080P 60fps视频,当然还支持包括慢动作视频、视频变焦、视频虚化、超广角视频以及智能视频剪辑等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