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又实用 性价比超高的百元手机推荐(3)

实惠又实用 性价比超高的百元手机推荐(3)
2019年12月06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alme Q

  参考价格:998元

  此前realme在海外可以说活得风生水起,不少海外的消费者都对这个全新的品牌充满兴趣。而在realme回到国内后,更是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机型,其中拥有“四摄迅猛龙”之称的realme Q,就是一部值得你入手的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Q详细资料

  realme Q配备6.3英寸FHD+ 分辨率IPS显示屏,屏占比90.6%;背壳采用了全息幻彩钻石切割纹理,光钻绿和光钻蓝两种配色。该机采用高通骁龙712AIE处理器,配有4GB+64GB存储空间组合,此外realme Q还内置4035mAh锂离子电池,并且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还拥有表现亮眼的防尘防水性能。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realme Q搭载Hyper Boost 2.0,新增支持Frame Boost和Touch Boost两大强劲引擎,能有效提高游戏时手机的性能和稳定性,保证用户最佳的游戏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Q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realme Q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19°超广角摄像头+微距摄像头+景深摄像头,这样的四摄配置在旗舰机上都很少见到,全面开启了超清四摄时代。这样的四摄配置覆盖了各种拍摄场景,带来更有质感的照片。同时realme Q还支持了960fps/720P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十分强大。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传感器,能够像素四合一合成2μm大像素,支持AI美颜,HDR,人像虚化,为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福利。

Redmivivorealme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