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更好的上分吃鸡 时下热门的游戏手机推荐(2)

助你更好的上分吃鸡 时下热门的游戏手机推荐(2)
2019年12月0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QOO Pro

  参考价格:2898元

  说起游戏,自然绕不开近日的热门新机iQOO Pro。这款手机不仅拥有高通骁龙855 Plus、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等多个强大配置,还针对用户游戏操作习惯进行了软硬件定制,提升游戏体验。当你拿到iQOO Pro时,你会发现在机身侧面设有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再配合4D游戏震感,让玩家享受到堪比专业手柄的游戏操作体验。这款手机还内置液冷散热系统,降低发热对手机性能产生的负面影响。

  点击图片查看iQOO Pro详细资料

  iQOO Pro延续了前作的跑车造型,配备了6.41英寸FHD+的AMOLED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配备了8GB的LPDDR4X高带宽内存,以及128GB的UFS 3.0高速闪存,搭载的是4500mAh的大电池,再辅以44W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vivo以Hi-Fi音乐出名,这次在iQOO Pro上,用上了独立Hi-Fi芯片AK4377A高音质DAC,并且还通过了索尼的Hi-Res音频认证,为用户带来更真实地声音还原。此外,iQOO Pro拥有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配备超导碳纤维均热板,实现无定向全方位二维散热,散热面积提高一倍以上。更重要的是,iQOO Pro搭载vivo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上一代iQOO,Sensor感应区域面积增加1倍,特殊场景识别率大幅提升。当然,NFC在iQOO Pro也没有缺席。它配备全功能NFC,公交卡、门禁卡、银行卡、电子身份证一机全掌握,全系标配NFC-eSE安全芯片,提供硬件级加密存储安全。

  点击图片查看iQOO Pro详细资料

  iQOO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IMX582,F1.79)+1300万像素超广角(F2.2,120°)+200万像素副摄(F2.4),这次依然没有长焦。可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对焦距离提升至2.5cm)。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配合焕颜相机的美颜算法,拍出自信拍出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