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大气有颜值 成功男人必备的手机推荐

沉稳大气有颜值 成功男人必备的手机推荐
2019年11月20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件重要工具,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作为纯爷们必须做到经历风雨、耐力持久、洞悉全局,当然,还有伟岸的身影和让人琢磨不透的百变个性。那么怎样的一款手机才能体现成熟男人的魅力呢?笔者认为,外观首先是很重要的,成熟男人的标志首先就是外观上的成熟,而大气沉稳的外观才能体现成熟男人的本色;作为成熟的男人,不能徒有虚表,内在的魅力是最为重要的,手机也是一样,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操作体验同样是其魅力所在。说了这么多,那么目前市面上都有哪些适合男士使用的手机呢?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成功男人必备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

  参考价格:12999元

  要说联名款一定得说华为和保时捷设计的联名款,到现在已经经过数次迭代。 今年推出的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与华为Mate30系列一同亮相,在带来电影四摄出色摄影体验同时,也用全新的设计让我们耳目一新。你可以认为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是一款凝结了浓厚商务气息的大成之作,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堪称一绝,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人乐此不疲的去抢它的一个原因。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详细资料

  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和华为Mate 30、华为Mate30 Pro完全不同,依然走的是奢侈品路线,背部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奢华真皮皮质,中间则是玻璃材质,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手感绝佳。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详细资料

  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主要规格和华为Mate30 Pro保持一致,搭载麒麟99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超感光电影四摄(4000万电影摄像头+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800万长焦+3D深感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7W无线快充、40W有线快充,为5G双模全网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