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就买这些 3000元价位国产手机推荐

换机就买这些 3000元价位国产手机推荐
2019年11月19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000元可以说是不少人买手机的一个心理预算,虽然这个价格并不购买国际大牌的旗舰,但对于国产品牌来说买到旗舰也绰绰有余了。国产品牌手机在这个价位上都有不错的选择,不仅性能实打实的出色,而且在外观设计与手机摄影方面都有不错的体验。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00元档非常不错的国产旗舰,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华为P30

  参考价格:3588元起

  华为P30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作为目前P系列最高端的旗舰手机,相比上一代有着很大的升级!华为P30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就2019年上半年来说,麒麟980就是华为最好的处理器,拥有6+128GB、8+64GB、8+128GB、8+256GB四种存储组合。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30详细资料

  华为P30配备6.1寸珍珠屏,得益于更窄的边框,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同时正面配备屏幕指纹解锁,减少背部开孔,顶部和底部采用横向水平切割,造型上更显轻巧。性能方面,华为P3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首发全新GPU Turbo技术,并支持双SIM卡和超微型存储卡设计,电池3650mAh,支持22.5W超级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1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30详细资料

  拍照也是华为P30的拿手好戏,其后置三摄,包括800万大像素长焦镜头(F2.4)、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F1.8),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华为OPPO一加iQO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