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1500元价位热销手机推荐(2)

盘点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1500元价位热销手机推荐(2)
2019年11月16日 09:09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荣耀20S

  参考价格:1599元

  9月4日,荣耀在武汉正式推出荣耀20系列全新机型荣耀20S,发布会一同亮相的荣耀20S作为荣耀20系列最新成员,延续荣耀20系列拍照和“科技美学”主义主张,通过强悍的硬件性能和AI算法,发力夜景自拍,成为荣耀最强自拍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20S详细资料

  荣耀20S采用6.26英寸魅眼屏,独创的“蝶羽纹理”设计完美地呈现于机身背部。荣耀20S搭载AI跑分全球第一的最新7nm制程工艺麒麟810芯片、配备3750mAh大电池、20W快充、GPU Turbo 3.0、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等多项领先科技。荣耀20S共推出两个版本,6GB+128GB版本,8GB+128GB版本,提供蝶羽蓝、蝶羽白、蝶羽黑三款配色。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20S详细资料

  荣耀20S屏幕左上角是一枚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支持人像超级夜景模式,开创性地解决用户夜晚自拍时亮处过曝、暗处细节模糊、噪点过多等痛点,带来“夜美人更美,景亮人更靓”的夜景自拍效果。荣耀20S后置4800万超清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AI三摄,支持超清、超广以及超近距离摄影,覆盖用户日常使用的大部分拍照场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