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看视频样样行 1500元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玩游戏看视频样样行 1500元价位热销手机推荐
2019年11月13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双11已经过去了,但是许多电商的优惠却仍然在继续,尤其是3C数码领域,跌下去就涨不回来了,所以错过双11的朋友也不必担心。而随着手机的品质逐渐提升,现在1500元就能买到很不错的手机了。下面新浪手机来推荐几款手机,它们售价仅有1500元左右,但却拥有着很高的品质,不管是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都是不错选择。

  realme X2

  参考价格:1499元

  前两天,realme发布了旗下国内首款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realme X2。该机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辅以30W闪充技术、AMOLED屏下指纹技术,售价1599元起,新品首卖还优惠100元,到手价14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2详细资料

  官方介绍,realme X2采用虫洞光纹”全新平行设计,使用了双面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四曲面3D玻璃机身握感上佳,提供银翼白和星图蓝两种配色。核心配置上,realme X2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占比为91.9%,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VOOC 4.0快充(30W),采用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技术,0.36秒即可快速解锁。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2详细资料

  在相机方面,realme X2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四摄分别是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人像镜头,搭载的是鹰眼影像系统,经过上百次实地测试,能够让realme X2在不同的场景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