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舒适到爱不释手 握感极佳的手机推荐

持久舒适到爱不释手 握感极佳的手机推荐
2019年11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好感度分为几个方面,靓丽的外观设计肯定必不可少,功能强大的系统同样也能带来非常顺畅的用户体验。另外,舒适的握持手感同样也很重要,毕竟手机天天拿在手中使用,如果机身在手感上能让人使用时感觉到持久舒适,那用户肯定会对它爱不释手,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握感极佳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一加手机7T

  参考价格:2999元起

  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手机是一加7T。该机采用第四代AG亚光玻璃工艺,与多重镀膜结合,冰川银和冰际蓝两种配色可以带来两种不同的温润质感,不仅看上去赏心悦目,而且还不易沾指纹,握感更是十分舒适。采用圆形的镜头设计,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巧妙置于其中,浑然一体,还十分具有辨识度。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7T详细资料

  一加7T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而在机身背面,一加7T采用了全新的圆形设计,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列在圆形结构中,呈现独特的对称美感。一加7T此次提供了冰川蓝、磨砂银两款配色版本。一加7T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辅以UFS3.0 闪存,配备8+128GB的内存组合。其还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 Warp闪充,出厂即搭载Android 10系统。此外,该机还内置立体声双扬声器与Haptic震动马达。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7T详细资料

  一加7T后置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117度超广角镜头与2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等拍照玩法。值得一提的是一加7T的视频拍摄还支持防抖功能。自拍方面,此次一加7T系列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 471传感器摄像头,并且支持EIS电子防抖。自拍模式下,人物面部清晰且美化自然,有较强的智能优化水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