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低端都有 双11不同价位手机推荐(4)

高中低端都有 双11不同价位手机推荐(4)
2019年11月0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000元价位:一加7T Pro

  参考价格:4599元

  接下来登场的这款手机,可以用“全方位”流畅来形容。一加作为国产出口的成功典范,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近日推出的一加7T系列旗舰,更是让粉丝们再次疯狂。其中延续了升降镜头、90Hz屏幕的一加7T Pro,绝对是旗舰机中的佼佼者。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T Pro详细资料

  在显示方面,一加7T Pro延续了升降镜头的设计,正面依然搭载了一块6.67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K、同时还拥有90Hz屏幕刷新率和HDR 10+,可谓是一块顶级的屏幕。其他硬件方面,一加7T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GB+256GB内存组合、标配UFS3.0闪存和LPDDR4x内存,搭配一块4085mAh,支持 Warp Charge 30T闪充。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T Pro详细资料

  摄像头方面,后置为竖排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一枚117度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支持EIS防抖。

Redmi魅族OPPO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