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值得关注 双十一人气手机选购指南

这些手机值得关注 双十一人气手机选购指南
2019年10月3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双11快到了,各大科技产品的优惠力度也会在这一天“大爆发”,很多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都会选择在这个“节点”购买自己喜欢的手机,但是就是不知道买哪一款。厂商之间的参数大战打的不可开交,几乎每一款手机都被厂家宣传的那么的完美,How to do it?别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双十一值得关注的手机,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中看到自己心仪的一款。

  vivo NEX3

  参考价格:4998元

  第一款产品是vivo NEX 3,vivo NEX 3值得购买的理由有三个:首先,它足够炫酷。vivo NEX 3正面采用一块6.8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也就是常说的瀑布屏。高达99.6%的屏占比,以及屏幕曲率接近90°的双曲面屏,vivo NEX 3给我们呈现了一种未来手机的模样。而隐藏式压感按键的采用,带来了充满科技感的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3详细资料

  vivo NEX 3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89英寸的FHD+柔性屏,左右区域向下弯曲到近乎垂直的状态,曲率接近90度,屏占比达到99.6%,屏幕亮度800nit,支持HDR10显示。为了保证正面设计简约,vivo NEX 3配备更高级的X轴线性马达,使用了隐藏式压感键,能模拟实体按键的真实触感。核心配置方面,vivo NEX 3全系列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最高12GB运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支持UFS 3.0高速闪存。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以及全功能NFC并内置独立Hi-Fi芯片。散热技术方面,vivo NEX 3采用了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针对NEX 3,vivo还专门定制了NEX专属UI,同时对Jovi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3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vivo NEX 3搭载6400W像素后置三摄,主镜头传感器尺寸1/1.7,同时搭配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功能上增加了人像Hyper-HDR技术以及肤色优化,可以更好的处理逆光拍摄画面。此外,专业拍照模式则支持流光快门、凝视抓拍等。前置镜头则采用的是升降镜头,升降速度0.65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