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别错过 市售优秀自拍手机选购指南

爱美人士别错过 市售优秀自拍手机选购指南
2019年10月24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拍几乎已经成了人们使用手机的一个刚性需求,即使是男生,对于手机自拍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更别说女生了,化了个漂亮的妆,自拍发个朋友圈,或者逛街自拍,出门游玩同样会自拍,甚至即使是在咖啡馆喝杯咖啡也会自拍,所以自拍就成了一个对手机体验硬性很大的功能,而下面这几款手机的自拍,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三星GALAXY A80

  参考价格:3799元

  三星Galaxy A80首款180°炫转三摄,则通过创新的滑动和旋转设计,实现了前后摄像头共用。当你在使用Galaxy A80自拍时,启动相机的“自拍模式”,其背面的三个镜头会自动弹出,翻转正面朝前。如此一来,不仅避免了前置摄像头对屏幕的占用,用户在自拍时也能获得同样出色的拍照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80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A80采用6.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全球首发),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25W闪充。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A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只需轻按手机屏幕即可瞬间解锁,一指完成轻松安全。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80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A80创新性采用旋转镜头设计,它后置三摄像头,经过180度旋转后可变身为前置镜头,其三摄由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景深镜头组成。官方介绍,Galaxy A80支持AI场景识别,能识别30个热门主题,根据大数据设定的不同模式,针对性带来不同呈现方式,让照片美的个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