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秋日的美景 盘点那些拍照效果出色的手机(4)

记录秋日的美景 盘点那些拍照效果出色的手机(4)
2019年10月2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iPhone 11

  参考价格:5499元

  苹果今年最新的旗舰产品之一——iPhone 11在拍照上提升十分明显,尤其是超广角摄像头的加入,让这款手机不仅可以拍到视野更宽广的画面,也让手机取景器获取到更多的画面信息,拍出一张属于iPhone的超广角照片。iPhone 11搭载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广角摄像头采用Focus Pixels技术,能够在弱光环境中提升最大三倍的自动对焦速度;而超广角摄像头则可以带来四倍的取景范围,后退取景不再有。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11详细资料

  iPhone 11是前代iPhone XR的升级版本,采用了同样6.1英寸的LCD屏幕,边框也为阳极氧化铝,整体的外观与iPhone XR完全相同,只不过在配色方面有所改变,共有白、黑、绿、黄、紫、红六种颜色。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11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部分,iPhone 11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配置,除去一枚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之外,这一次还加入了120°的超广角摄像头,像素数量同样为1200万。支持沉浸式的拍照体验,将整个画面作为取景器。另外iPhone 11还加入了夜景模式,通过多张合成实现更明亮的弱光环境拍照,有效控制噪点。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可以更稳定的进行视频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同样可以实现焦段切换,并通过算法做到流畅的画面过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