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好看又不贵 高性价比超值千元手机推荐(3)

既好看又不贵 高性价比超值千元手机推荐(3)
2019年10月21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dmi Note 8

  参考价格:999元

  不少入门机的消费者都会考虑“红米Redmi”推出的产品,因为红米手机不但拥有极佳的性价比,在外观设计上也能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而如果你想在近期购买一款售价千元的产品,我想红米Redmi Note 8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Note 8详细资料

  红米Note 8是“小金刚”Note 7的升级版,采用6.39英寸全面屏、90%超高屏占比,双面GG5大猩猩玻璃,同时采用更小更隐形的后置指纹。提供梦幻蓝/皓月白/曜石黑三种配色可选。核心配置方面,红米Note 8搭载骁龙665处理器,搭载第三代AIE引擎,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标配18W快充,支持Type-C,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Note 8详细资料

  拍照能力方面,红米Note 8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AI美颜技术。最厉害的便是红米Note 8的后置四摄镜头。红米Note 8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镜头组合,虽然有些辅助镜头的参数不是很高,但是红米Note 8也算是首款采用四摄镜头的百元机。

荣耀realmeRedmi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